Five

万分感谢大家的支持,社畜,会尽力维持更新,杂食系,什么都可能写。希望你们天天开心。

【原创】失职

“恭喜十五殿下拔得头筹。”韩莲行了个礼,便转身要离开。


“诶,别走啊,扳指。”赤松指了指韩莲的手说道。


韩莲无奈,只好脱下扳指递给赤松。


“韩莲!”软玉从远处跑过来“赤松哥哥。”


“好妹妹,你怎么也来了。”赤松见软玉不太开心的样子打趣道“怎么,小韩大人输了,你不高兴啦?”


“没、没有!”软玉的脸“腾”的一下红了起来。


“哈哈哈,那我去领奖啦。”赤松吊儿郎当的转身离开,剩下软玉和韩莲在原地尴尬的沉默着。


“属下失职……”


“唉,别说这句话了,没关系的,不过作为补偿,一起去吃饭吧。”软玉拉着韩莲的手,想着太子和赵庭走去。


“太子哥哥,赵大人。”软玉笑眯眯的说道“韩莲可真厉害呀,竟然得第二了呢。”


“表现不错,你覃丹哥在天璇楼定了桌子,咱们一起去吃吧。”赵庭摸了摸韩莲的头安慰道“你进步很大,那条小黑狗改日去跟王叔抱回来吧。”


“老大……你知道啦……”韩莲小心翼翼的看着赵庭。


“随便想想就能知道你为什么这么积极了,老大可不是白叫的。”赵庭笑着说道。


“那我们……”太子刚要开口,远处的赤松便跑了过来。


“大哥!软玉妹妹!小韩大人!赵大人!”赤松连蹦带跳的跑了过来“你们要回宫吗?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
“我们要去吃饭,十五殿下要一起来吗?”赵庭礼貌的问道。


“甚好甚好,正好我也饿了。”赤松完全不看韩莲和软玉的脸色,兴高采烈的要去牵马。


“赤松哥哥可真爱凑热闹啊。”软玉没好气的冲着赤松的背影嘟囔了一句。


“我们也走吧。”太子警告式的敲了一下软玉的头,抬脚向远处的轿子走去。


几个人骑马的骑马,坐轿的坐轿,浩浩荡荡来到了天璇楼。


韩莲抬头就看见了覃丹正在二楼倚着栏杆喝茶,便举起手挥了挥,打了个招呼。


覃丹也笑着挥了挥手。


“我……去!”韩莲后边传来一声惊呼,竟是赤松差点栽下马去。


“十五殿下没事吧?”韩莲奇怪的问道。


“没、没事。”赤松稳了稳身形,好奇的问道“刚才你打招呼的那是谁?”


“回十五殿下,是鸾仪卫的指挥同知覃丹覃大人。”韩莲说道“怎么了吗?”


“没怎么,只是觉得覃大人真是玉树临风啊。”赤松感叹了一句,翻身跳下了马。


韩莲有点摸不着头脑,但也懒得细想,也跟着跳下马,过去扶软玉下马车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